關閉廣告

與即將推出的三星相關的洩密事件之一 Galaxy 在過去的幾周和幾個月裡,S9 出現時,也有人提到了改進的虹膜和麵部掃描,這家韓國巨頭希望與蘋果及其iPhone X 上的Face ID 競爭。然而,它似乎最終以失敗告終。採取不同的方式並創建一種全新的身份驗證方法。

當她進入模特兒行業時 Galaxy S8和Note 8日前發布了8.0 Oreo系統的最後一個測試版本,許多開發者開始檢查其程式碼,看看是否能發現任何有趣的東西 informace 只是關於即將推出的模型。世界奇蹟,它可能真的很幸運。事實上,一位開發人員在所謂的智慧掃描的測試版中發現了提及,這很可能是臉部掃描和虹膜掃描之間的某種組合。我們尚未在三星的任何可用手機上看到此名稱,這一事實支持了這一假設。

除了有趣的台詞之外,開發者還展示了一段有趣的視頻,看起來像是對新發現的功能的簡要解釋。

正如您在影片中親眼所見,智慧掃描是虹膜掃描和臉部掃描的結合。僅出於這個原因,或多或少就清楚這應該是一種真正可靠的方法,因為它結合了兩種不同的身份驗證系統,而這兩種系統本身已經相當可靠。

目前很難說這個功能是否正在開發中 Galaxy S9 是否出現。然而,如果真是這樣,我們可以看到幾年後指紋辨識器從手機背面完全消失。使用臉部掃描和虹膜結合的身份驗證應該非常可靠,以至於它會有趣地把經典的指紋放進你的口袋裡。不過,我們不要感到驚訝,因為在決賽中情況可能會完全不同。

Galaxy-S9-渲染-Benjamin-Geskin FB

來源: 三星汽車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