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新聞稿: 行動電源是一種備用能源,您可以隨身攜帶,無需擔心手機沒電。有多種類型的行動電源可供選擇嗎?

為旅行補充能量

您是否會在旅行、度假時攜帶手機並用它記錄您的所有經歷?如今的手機相機已經非常先進,可以像任何單眼相機一樣拍攝 4K 影片和照片。但隨著高性能的出現,對電池壽命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大多數用戶在正常使用期間每天都會為手機充電。所以,如果你在旅途中拍照、攝影、導航、搜尋資訊等讓手機超載,電池肯定撐不了一整天,你就需要「加油」了。這就是備用電源發揮作用的地方。

哪個是最好的?

行動電源有多種類型、不同容量和尺寸,可供您選擇。我們為您準備了一些最有趣的建議,從口袋尺寸到適合您背包的更堅固的尺寸。一千個人有一千種品味,所以選擇鋁製還是木質版本僅取決於您。

1) 塑膠行動電源直接固定在口袋上

Fix 公司多年來一直在行動配件市場運作。它生產的產品之一是信用卡大小的行動電源,尤其受到每天需要為手機充電一到兩次的用戶的青睞,他們會特別欣賞微型設計和加工,其中USB線內置於行動電源中,可立即為行動電源充電。

  • 現在原價199克朗促銷價399克朗,限三星雜誌讀者!

2) 黃金中路 – 木質行動電源 

木製行動電源被貼上優質標籤有幾個原因。它的優點主要是木質加工,這讓充電寶看起來非常優雅和有趣,所以你不必擔心將充電寶帶出去,例如在會議或商務會議上。除了可以幫手機充電3次,有的甚至可以充4次之外,它的外觀也很漂亮,而且還有精美的禮包,大家一定會喜歡的。

3) 更大的尺寸 - 更大的容量 - 選擇

Choice 的高容量備用電源由非常優雅的鋁和塑膠製成。當您知道無法透過插座為手機或平板電腦充電時,行動電源是理想的旅行伴侶。它可為您的手機充電約六次。 USB連接埠用於充電,指示燈會顯示行動電源是否充足電。

三星雜誌讀者獎勵

最後,我們想提一下折扣碼 玻璃20,可供所有三星雜誌讀者使用。折扣代碼也可以應用於已經打折的商品。例如,如果您除了行動電源之外還想購買強化玻璃或保護套等,折扣碼也適用於這些商品。您可以在以下位置找到所有內容 特夫澤尼斯克洛 – 所有商品均於街邊實體店有貨 Ostrovského 32, 布拉格 5。距離 Metra B – Anděl 站約 250 公尺。

堡壘-玻璃-行動電源-木材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