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分裂的事情之一“android當然”和“蘋果”,充電線的端子是有區別的。然而,現在已經有各種通用的解決方案,因此可以在很大程度上消除上述差異。其中之一是,例如 一般電纜 帶有磁性和可拆卸末端,您可以隨意更換,此外,這使得將電纜連接到手機變得更加容易。今天,我們為讀者提供了一張這樣有趣的作品的折扣券。

您可以使用該電纜為任何具有 micro-USB 的設備(手機、平板電腦等)以及帶有 USB-C 的新型設備甚至帶有 Lightning 連接埠的 iPhone 和 iPad 充電。該電纜的最大優點是其高電阻,支援快速充電和快速數據傳輸,同樣,磁性端子上有一個 LED 二極管,這表明充電正在正確進行。除了一米電纜外,包裝中還包括 1 個 micro-USB、1 個 USB-C 和 1 個 Lightning 磁性連接器

由於價格的原因,無需繳納稅款或關稅。

3合1線磁FB

Poznámka: 本產品享有 1 年保固。如果產品到達時已損壞或完全無法使用,您可以在 7 天內報告,然後將產品寄回(郵資將報銷),GearBest 將向您發送全新的產品或退款。您可以找到有關保固以及可能的產品和金錢退貨的更多信息 這裡.

*折扣代碼僅適用於黑色版本的電纜,且使用次數有限。因此,如果興趣高的話,文章發表後不久,程式碼可能就不再運作了。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