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在 2018 年韓國平昌冬奧會開幕之際,三星作為無線通訊設備和計算設備領域的全球奧運合作夥伴,宣布 2018 年平昌冬奧會官方應用程式可供下載。能夠更好地享受冬奧會,他們可以即時獲得體育比賽成績、運動員個人資訊、獲得的獎牌和殘奧會記錄。

2018 年平昌冬奧官方應用程式是 2004 年 Wireless Olympic Works 服務的後續產品,提供特定地點的內容、突發新聞、 informace 有關門票和場地的信息,以及為運動員提供線上支援的服務。

“我們致力於為運動員、球迷和消費者提供盡可能最好的冬奧體驗,因此很榮幸能夠受託提供通信基礎設施,幫助在世界各地傳播奧林匹克精神。” 三星電子首席行銷長兼執行副總裁 Younghee Lee 說。 “我們的目標是藉助我們先進的創新技術為所有參與者提供有意義且難忘的體驗。”

該應用程式提供了最新的 informace 有關冬季奧運的信息,並允許用戶自訂內容以接收最新鮮的內容 informace 關於他們最感興趣的具體賽事和結果,以及關於他們最喜歡的國家、運動或運動員的提醒。應用程式環境已在地化為英語、韓語、法語、日語和中文,完全免費下載

[appbox googleplay 簡單 com.pyeongchang2018.mobileguide]

關於三星參與奧運

1988年首爾夏季奧運會,三星首次以當地贊助商身分參加奧運。從1998年長野冬奧開始,該公司進一步擴大了對奧林匹克運動的支持,成為全球奧運無線通訊設備合作夥伴以及自有無線通訊平台和行動裝置的供應商。

這些創新的行動技術為世界各地的奧運界、運動員和球迷提供互動通訊和資訊服務以及 Samsung Pay。三星正在進行一系列不同的奧運活動,以便與世界各地的人們分享奧運的興奮,並讓每個人都可以透過現代行動裝置親身參與奧運。

三星將在 2018 年平昌冬奧會和 2020 年東京奧運會上繼續履行作為無線通訊設備和計算設備全球奧運合作夥伴的承諾。

三星 - 2018 年平昌冬奧會官方應用程式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