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昨天我們通知您,三星終於決定發出新旗艦正式發表會的邀請 Galaxy S9。不過,邀請函並沒有向我們透露太多訊息,即將推出的手機仍然籠罩在許多秘密之中。然而,著名洩密者艾文布拉斯試圖強行驅散他們。

這位洩密者以其在即將推出的手機正式發布之前發布的非常準確的概念而聞名,他在他的 Twitter 上發布了一個概念,他說該概念與即將推出的手機的設計相匹配。

正如您親眼所見,新手機的設計幾乎與去年的設計相同。據爆料者稱,頂部和底部的邊框沒有縮小,顯示器的比例仍保持在 18,5:9,唯一的變化很可能是重新設計的攝影機和移動的指紋識別器,現在將位於相機下方。正因為如此,用戶的使用將會更加愉快。

除了確切的設計之外,我們今天還了解到,您 Galaxy S9 確實將擁有 4 GB RAM 和 64 GB 內部儲存空間。在較大的情況下 Galaxy S9+ 客戶可以期待 6 GB RAM 和 128 GB 內部儲存。

所以如果它們是今天的,讓我們感到驚訝 informace 真實與否。然而,由於有非常可靠的來源,我敢說我們今天是一個設計 Galaxy 他們確實確認了S9。

galaxy s9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