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女士們先生們,就在這裡。這家韓國巨頭終於決定發出新旗艦揭幕邀請函 Galaxy S9。因此,如果您在過去幾個月裡一直在不耐煩地等待這一事件,那麼您可以開始減表了。

在你的日記或日記中記下我們時間25年2018月18日下午XNUMX點的日期。就在這一天,一款新旗艦產品和非凡旗艦的後繼產品將駛入智慧型手機市場的荒涼水域 Galaxy S8。有趣的是,這一切發生在世界行動通訊大會正式開幕的前一天,世界行動通訊大會將在巴塞隆納舉行,參觀者很可能能夠看到三星本已奢華的手機系列中的這款新寶石。

galaxy s9邀請函2

正如你在官方邀請函上看到的,三星與 informace對我真是小氣。唯一的線索是“The Camera”字樣,即相機。這家韓國巨頭很可能指出,它從頭開始重新設計了相機,如果我們沒有在較小的型號中配備雙攝像頭,那麼經典的單鏡頭可能會更有趣。然而,為了獲得更大的“優勢”,我們百分之百依賴雙鏡頭。

我們會看到這樣的事情嗎?:

一個月後,三星將在巴塞隆納舞台上為我們呈現什麼,讓我們感到驚訝。但是,我們已經可以向您保證,您將在我們的網站上詳細閱讀,尤其是在整個活動期間。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希望您決定與我們一起體驗。

galaxy s9邀請卡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