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一段時間以來,我們一直在向您通報即將推出的三星 Galaxy S9 很可能不會有太多乍看之下可見的變化和改進。消息人士透露,這家韓國巨頭押注了所有的牌來調整去年的驚人表現。 Galaxy S8更加完美。然而,他似乎決定在軟體本身上投入大量精力,而不是硬體。

來自中國的消息人士今天透露三星已做出決定 Galaxy 為S9配備特殊的上部結構 Androidu,他說他專門為這個設備開發的。消息人士稱,上層建築應該會帶來真正有趣的消息,這是三星手機用戶在以前的任何「機器」上都沒有享受到的。

太陽底下沒有新鮮事嗎?

儘管這個上層建築對於這家韓國巨頭的客戶來說可能是一個非常有趣的吸引力,但這並不是一個特殊的壯舉。三星以系統聞名 Android 添加他自己的修改。然而,他們常常因為某些未完成的業務或錯誤而受到用戶更多的批評。

那麼,讓我們對這家韓國巨頭最終在 MWC 2018 上向我們展示的產品感到驚訝。然而,如果他真的成功地完善了他的上層建築,我們願意原諒他,即使是最小的設計變化或較慢版本的快速充電,我們昨天已經通知過您。我們拭目以待。

Samsung Galaxy S9概念FB

來源: 三星汽車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