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這家韓國巨頭最近證實其即將推出的智慧型手機 Galaxy S9和S9+將於2018月底在西班牙巴塞隆納舉行的XNUMX年世界行動通訊大會上亮相。透過這一舉動,他挑戰了始終在一個月左右展示旗艦產品的既定規則。但為什麼這次會出現這樣的情況呢?

世界行動通訊大會因成為許多公司展示其旗艦產品的明顯選擇而臭名昭著,這就是三星不利用它來展示自己產品的原因。他寧願等幾個星期,然後平靜地介紹他,讓所有的注意力都集中在他身上。但今年將是個例外。但不要以為三星已經重新思考了自己的想法。只是他的競爭對手開始慢慢「落伍」。

對手退出

直到最近,人們還預計索尼或華為的新旗艦LG G7也將在世界行動通訊大會上亮相。然而,這些巨頭都不會推出他們的新機器,他們希望至少在今年圍繞新機器打造自己的手機產品組合。韓國隊唯一的比賽 Galaxy S9可能是諾基亞、摩托羅拉和聯想的中階機種。然而,從邏輯上講,他們不會將注意力從三星車間的臃腫模型轉移到他們這邊。

目前很難說三星取消向競爭對手展示其旗艦產品的原因是什麼。例如,他們不想成為模特 Galaxy S9黯然失色,也寧願等待更適合的機會。然而,也有可能他們根本沒有時間準備模型。不管怎樣,韓國三星的官員一定束手無策。他們大概沒想到,自己的帥哥還有免費的舞台。希望他們的模型不會讓我們失望。

Galaxy-S9-渲染-Benjamin-Geskin FB

來源: etnews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