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如果你擁有三星 Galaxy S8或它的大哥 Galaxy S8+,您可以在更新發布之前使用 Android 8.0奧利奧開始倒數最後幾天。儘管我們仍然不知道確切的日期,但這家韓國巨頭用其不明智的舉動向我們證實了它的發布實際上即將到來。

三星因不太關心其產品或軟體資訊的保密性以及不謹慎的行為而聞名 informace 在正式發布之前。這種情況發生在幾天前。這家韓國巨頭已將更新手冊上傳到其巴西網站 Android 8.0 手機奧利奧 Galaxy S8a Galaxy S8+。它的發布很可能真的指日可待。

歷史重演?

對於韓國三星來說,發布即將發布的更新手冊並不是什麼新鮮事。甚至去年,在發布當時旗艦 S7 的更新幾週前,它還在網站上發布了該手冊。

因此,我們將看看新奧利奧的第一批用戶何時會等待,以及三星是否會以某種方式向世界宣布其發布。然而,目前更新的發布日期仍籠罩在神秘之中。目前最明確的是,第一款正式更新到8.0 Oreo的機種去了 Galaxy 註8.它的一些用戶在兩週前收到了更新。

Android 8.0奧利奧FB

來源: 三星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