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如果你對科技世界有更深入的了解,你絕對不會錯過有關該公司的事件 Apple。即,更新您的作業系統 iOS 增加了電源管理軟體,以保持手機平穩運行,而不存在因電池老化和無法持續提供一定電量而可能發生的關機風險。 Apple 然而,他忘記向用戶提及這個消息,直到聖誕節前幾天才在相當大的壓力下承認了這一點。

他的坦白引發了巨大的批評浪潮,至今仍在繼續。心懷不滿的客戶對蘋果公司提起了許多訴訟,他們覺得蘋果公司的行為受到了欺騙,並要求蘋果進行某種賠償。然而,在這些事件的陰影下,人們紛紛猜測以三星為首的其他智慧型手機製造商是否也會採取類似的措施。透過故意降低舊型號的速度,這些公司可以巧妙地迫使用戶更換手機,並向公司帳戶發送越來越多的錢。

在蘋果公司認罪後,韓國三星幾乎立即駁斥了類似的猜測,並向其客戶保證其智慧型手機中沒有類似的功能。然而前幾天,這件事又開始被人們談論。據報道,義大利當局開始對他的類似行為進行調查,這當然引發了許多問題。

然而,這家韓國巨頭今天再次對類似說法提出異議。他堅稱他沒有在他的軟體中添加任何「性能降低器」。在他的官方聲明中,他甚至表示正在全力配合義大利當局,並希望盡快還清自己的罪名。顯然,您不必擔心更新後智慧型手機的速度會急劇下降。但希望三星不會牽著我們的鼻子走,也不會試圖巧妙地將其違法行為掩蓋起來。如果義大利的指控在某個時候得到證實,可能會給他帶來難以估量的後果。

三星-VS-Apple

來源: 日經指數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