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近年來,人工智慧不斷興起,難怪它在手機中也找到了不可或缺的地位。由於它,它們能夠處理大量不同的操作,這將進一步推動它們的可用性。然而,隨著對手機功能的要求逐年提高,人工智慧也必須大幅提升。根據最新消息顯示,三星正是在這方面進行了深入的研究。

入口網站資源 韓國先驅報 據透露,韓國工程師正在逐步完成一種特殊的人工智慧晶片,這是一種人工智慧大腦,可以讓手機在很短的時間內處理更多基於人工智慧的操作。三星將因此加入競爭對手華為的行列。其麒麟970晶片採用了旗艦級人工智慧的特殊單元。考慮到我們將在即將推出的一款晶片中看到新的人工智慧晶片的可能性 Galaxy S9,三星將於二月底向我們展示。

到目前為止他一直一拐一拐

目前很難說這些是否是 informace 真實與否。然而,由於三星近年來在人工智慧領域頗為摸索,而其競爭對手則在創新上遠遠落後,因此三星透過新的人工智慧晶片奪回領先優勢的可能性很高。正如我在開頭段落中提到的,人工智慧正在興起,其在手機領域的潛力確實巨大。然而,讓我們感到驚訝的是。雖然今年旗艦的推出時間比較接近,但仍有幾個無法解釋的功能。

1470751069_samsung-chip_story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