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如果您擁有三年前的型號 Galaxy S6,在過去的幾週和幾個月裡,您可能一直生活在恐懼之中,擔心三星會怨恨它並更新到 Android 8.0奧利奧不允許。幾個月前,有報告證實這款相對較舊的型號將推出新系統,但我們當然不能XNUMX%確定。然而,今天的新聞至少部分改變了這種情況。

Reddit 上出現了一個帖子,其中該型號的一名用戶展示了他與三星支援人員溝通的螢幕截圖。在聊天中,她確認了他的手機即將推出更新,並表示這家韓國巨頭將在一月或二月的某個時候發布該更新。但是,我們不知道確切的日期。

目前還很難說這張截圖是真的還是由 Reddit 用戶偽造的。然而,如果三星真的決定對這款已經推出三年的機型發布此更新,那肯定會讓許多用戶感到高興。 Galaxy S6仍然比較受歡迎,有些粉絲仍然不想更換它,這對於前旗艦來說是可以理解的。另一方面,這很奇怪,沒有發表 informace 他會在支援聊天中告訴您,沒有任何問題。更何況,當奧利奧的整體發布籠罩在神秘之中,沒有人確切知道三星將在何時、以何種方式以及以何種順序發布其產品更新時。

android 奧利奧

來源: android靈魂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