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當我們即將洩漏一個盒子時 Galaxy 前幾天S9透露了一些相當有趣的訊息,遺憾的是我們沒有從中得知電池容量。不過,由於三星的新火車船即將下水,並且與世界各國的多項不同認證和確認有關,所以這個重要資訊也可以透過這種方式找到。巴西電信機構ANATEL的認證揭示了電池的準確容量。

根據三星去年底獲得的巴西證書,我們應該等待今年的證書 Galaxy S9電池容量為3000mAh,與去年持平 Galaxy S8。過去幾週人們熱議的產能增加很可能不會發生。獲得更高電池容量的唯一方法是購買“plus”版本 Galaxy S9,應該會配備 3500 mAh 電池,即與它的哥哥相同。然而,由於“plus”版本在邏輯上也具有稍大的顯示屏,因此您可能不會看到電池壽命有任何大幅增加。

三星-galaxy-s9-電池容量

這樣他就可以做好準備 Galaxy S9的樣子:

但是,如果讀完前面幾行後您開始為電池仍然不夠大而感到難過,請不要絕望。這家韓國巨頭將在新旗艦中使用的晶片組在功耗方面應該會更溫和一些,因此手機的續航能力也應該會更好一些。不過,我們還需要等待幾週才能進行更詳細的測試。幸運的是,新智慧型手機的推出即將到來,大約五週後就等著我們了。希望「九」系列至少能像去年一樣讓我們興奮。

Galaxy-S9-渲染-Benjamin-Geskin FB

來源: 三星汽車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