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前幾天 他宣布,已開始量產市場上資料傳輸速度最快的第二代8GB HBM2寬頻記憶體。新的Aquabolt解決方案是首款資料傳輸速率為2吉比特每秒(Gbps)的工業HBM2,預計將加速超級電腦和顯示卡市場的擴張。

三星電子記憶體銷售與行銷執行副總裁 Jaesoo Han 表示:“隨著我們生產首款 2,4 Gbps 8 GB HBM2,我們將進一步加強我們的技術領先地位和市場競爭力。” “我們將根據客戶預期的下一代系統發佈時間,確保 HBM2 在全球範圍內的穩定供應,從而繼續加強對 DRAM 市場的控制。”

全新8GB HBM2 可提供最高水準的DRAM 效能,在2,4V 下達到1,2 Gbps,與第一代50GB HBM2 相比,效能提升近8%,第一代1,6GB HBM1,2 在電壓2,0V 下達到1,35 Gbps,在XNUMX V 下達到XNUMX Gbps。

透過這些改進,8GB HBM2 的速度將達到每秒 307GB,比提供 9,6GBps 資料頻寬的 5GB GDDR8 晶片快 32 倍。在系統中使用四個 HBM2 記憶體將實現 1,2 TB/s 的頻寬,與使用 50 Gb/s HBM1,6 的系統相比,整體系統效能提高高達 2%。

三星的 Aquabolt 顯著擴大了該公司在高階 DRAM 市場成長中的領先地位。此外,隨著未來幾年市場的擴大,三星將繼續提供高階 HBM2,以繼承其第一代 HBM2 裝置 Flarebolt 和第二代 Aquabolt。

三星-HBM2_C FB
主題: , ,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