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上個月中旬,三星推出了該系列的新機型 Galaxy A. 這則新聞被貼上了非常規的標籤 Galaxy A8一 Galaxy A8+,雖然這裡只提供第一個提到的。從今天開始,它的預售就開始了。此外,如果您在 18 月 XNUMX 日下週四之前訂購手機,您將免費獲得三星 Gear VR 虛擬實境眼鏡作為禮物。

預訂這款手機的客戶將在 19 月 XNUMX 日下週五收到新產品和一份禮物。在同一天 Galaxy A8上市銷售。這款手機的售價為 12 捷克克朗,共有黑色、金色和灰色(蘭花灰)三種顏色可供選擇。預訂手機即可免費獲得一副 Gear VR 眼鏡的促銷活動在上述日期之前有效,售完即止,並可在指定零售商處購買,例如 移動應急.

Galaxy A8 黑色、金色和灰色:

Samsung Galaxy A8 絕對有一些令人印象深刻的東西。它的主要優點是前置雙鏡頭,解析度為 16 Mpx 和 8 Mpx,光圈為 f/1,9,因此手機能夠拍攝清晰銳利的自拍照。您可以在兩個前置鏡頭之間切換,選擇您想要的自拍照:從背景模糊的特寫到背景明亮銳利的人像拍攝。由於先進的即時對焦功能,您可以輕鬆改變拍照前後的模糊效果,從而創造出高品質的照片。

另一個大景點 Galaxy A8 配備了大型 Infinity 顯示屏,繼承了旗艦機型的新穎性,甚至中階機型也首次獲得了三星的最小邊框。它還支援Always on Display功能、防水防塵、IP68認證以及與虛擬實境眼鏡的兼容性。手機還擁有 256 個完整的 SIM 卡插槽和 XNUMX 個 microSD 卡插槽。手機的儲存容量因此可擴充至XNUMXGB。

特殊性 Galaxy A8:

 

Galaxy A8

煩惱5,6英寸,FHD+,Super AMOLED,1080×2220
*螢幕尺寸根據理想矩形的對角線來決定,不考慮圓角。
相機前置:雙鏡頭 16 MPx FF (f/1,9) + 8 MPx (f/1,9),後置:16 MPx PDAF (f/1,7)
羅茲梅里149,2 × 70,6 × 8,4 毫米 / 172 克
應用處理器八核心(2,2 GHz 雙核心 + 1,6 GHz 六核心)
記憶4 GB 記憶體、32 GB
電池3毫安培時
快速充電/USB C 型
OSAndroid 7.1.1
網路LTE Cat.11
普拉特比NFC,MST
科內克蒂維塔Wi-Fi 802.11 a/b/g/n/ac (2,4/5 GHz)、VHT80、256 QAM、

藍牙® v 5.0(LE 高達 2 Mbps)、ANT+、USB Type C、NFC、定位服務

(GPS、格洛納斯、北斗*)。* 北斗網路訊號覆蓋範圍可能有限。

感應器加速度計、氣壓計、指紋感應器、陀螺儀、地磁感應器、

霍爾感測器、接近感測器、RGB 光感測器

音頻MP3、M4A、3GA、AAC、OGG、OGA、WAV、WMA、AMR、AWB、FLAC、MID、MIDI、XMF、MXMF、IMY、RTTTL、RTX、OTA
影像介面應用MP4,M4V,3GP,3G2,WMV,ASF,AVI,FLV,MKV,WEBM
Galaxy A8 Gear VR FB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