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去年將寫進韓國三星的歷史。除了展示優秀的模特 Galaxy S8、S8+和Note8的利潤也打破了紀錄。儘管一些分析師擔心上個季度會破壞今年非常成功的業績,但根據三星自己的估計,並不存在這樣的威脅。

繼去年第一季和第二季創紀錄之後,三星在第四季繼續保持同樣的勢頭。由於晶片領域的巨額利潤,他估計自己的利潤接近69億美元,比三星一年前同期的利潤高出近XNUMX%。

結果是去年的兩倍

如果三星的預測得到證實,那麼2017年三星的營收將創下歷史新高,達到令人難以置信的46億美元。幾乎是 2016 年的兩倍,但考慮到三星在 2016 年推出的產品,我們可能不會對利潤下降感到驚訝。例如,電池爆炸事件讓他損失了很多錢 Galaxy Note 7,幾乎切斷了整個車型系列,這要歸功於非常成功的一款 Galaxy Note8 是三星重新成為眾人矚目的平板手機。

不過,正如我在第二段提到的,三星的主要收入來源顯然是晶片。去年,他拿走了大約32億美元,也就是全部利潤的60%左右。例如,DRAM和NAND內存晶片價格大幅上漲,確保了大量資金流動。希望這家韓國巨頭不會固步自封,今年將再次取得同樣的成功。鑑於傳聞已久的管理層內部糾紛,我們當然不能認為此事已成定局。

三星錢

 

來源: android權威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