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去年全年,人們經常猜測三星或其主要競爭對手 Apple 將推出一款顯示幕上帶有指紋辨識器的智慧型手機。儘管兩家公司實際上都在研究這項技術,但最終都沒有成功地將感測器整合到顯示器中。突然間,出乎意料 出現了 中國的 Vivo 暗示將推出首款配備顯示器指紋辨識器的智慧型手機。最終,這一切真的發生了,Vivo 帶著即將完成的手機亮相 CES 2018。

外國雜誌的編輯也可以測試這款手機,其中包括來自 一觸即發。他還以影片的形式記錄了他第一次使用手機的體驗,即使用顯示器中的指紋辨識器,您可以在下面觀看。編輯在其中指出,閱讀器工作沒有任何問題,看起來很有未來感。她唯一的缺點是速度。當今手機中的電容式感應器速度確實快如閃電,因此 Vivo 智慧型手機中的感應器在響應能力方面感覺像是倒退了一步。不過,它彌補了感測器位於顯示器上的事實,帶來了無數的優勢。

Vivo 為其閱讀器使用了 Synpatics 的新技術。具體來說,它是一種光學感測器,即使透過玻璃或玻璃也能掃描指紋。展示。三星過去也曾與 Synaptics 合作開發這項技術,但最終未能讓顯示器閱讀器達到可供最終用戶使用的階段。然而,在此期間,Synpatics 已經將其 Clear ID(它稱之為該技術)移動得更遠了,因此預計其他公司今年將把它整合到他們的旗艦機型中,包括三星。

Vivo 螢幕指紋掃描器 FB

圖片來源: CNET科技資訊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