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您是那些出於某種原因計算每餐營養價值的人之一嗎?那麼下面的幾行可能會讓你非常滿意。在近日於拉斯維加斯舉行的 CES 2018 上,三星展示了其智慧助理 Bixby 在這些任務中的強大功能。

使用 Bixby 計算食物中的卡路里非常簡單。您所要做的就是激活它,然後透過 Bixby 視覺,透過相機「顯示」您盤子裡的東西。然後,Bixby 分析盤子中的所有內容,並使用其人工智慧來計算盤子中含有多少卡路里。除了使用 Bixby 分析您的餐點以了解您大致攝入了多少卡路里外,由於數據與三星健康服務同步,您還可以了解您在餐食中攝入了多少卡路里。從長遠來看,您可以調整飲食。

我們還得再等一段時間才能看到銳利版本

這款新奇產品仍處於測試階段,我們還不知道三星何時會向全世界發布它。然而,它對於許多用戶來說無疑是非常有趣且有益的。雖然我們必須採取 informace 透過這種分析得出的數據有一定的儲備,因為每道菜的製作方式都略有不同,因此熱量值也不同,在沒有時間解決任何精確計算的情況下,粗略估計絕對足夠了。誰知道呢,隨著時間的推移,三星也許會設法實現近乎完美的目標。只有時間會給出答案。

bixby 卡路里計數功能

來源: 三星汽車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