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去年推出智慧助理Bixby時,毫不掩飾希望將其打造成日常生活的好幫手,至少要達到與蘋果Siri或亞馬遜Alexa競爭的品質。韓國人計劃將他們的助手擴展到更廣泛的產品中,這些產品將透過它完美連接,並創建一個類似於蘋果的完整生態系統。不過到目前為止,我們只在旗艦機上看到了智慧助手 Galaxy S8、S8+ 和 Note8。然而,今年這種情況將會改變。

我們已經多次從非官方管道告知您,我們很快就會在智慧電視中引入智慧助理 Bixby。不過,日前,三星正式確認了這個意圖。美國客戶應該是第一個在智慧電視上看到 Bixby 的人。今年,一名人工助理將抵達那裡。不幸的是,三星並沒有透露其他國家或其他電視上該助理的發布日期。然而,他們也可能會在韓國和中國看到它。

我們將看看三星在其智慧電視上推出 Bixby 的速度有多快。然而,由於他們至少沒有閒著對其進行改進,並試圖盡快將其提升到有競爭力的水平,因此我們可以期待它很快在我國得到支持。希望在可預見的將來,捷克也能如此。

三星電視FB

來源: 三星汽車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