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不到三個月前,您可以與我們一起閱讀一篇文章,介紹三星正在為其新一代高階電視開發替代技術。令人驚訝的是,這家韓國巨頭的速度比許多人預期的要快,昨天在 CES 2018 上 呈現 它的第一台電視是基於新的 MicroLED 技術。三星將這款電視稱為“The Wall”,其對角線尺寸達到 146 英寸,乍一看就給人一種真正奢華的印象。

最近,三星主要宣傳其QLED技術,這絕對有許多好處。然而,高階電視的未來似乎在於新的 MicroLED 技術。它與 OLED 具有許多相同的功能,包括發光二極管,這意味著每個像素獨立發光,無需任何額外的背光。然而,在 MicroLED 技術中,所提到的二極體要小得多,這不僅體現在與 OLED 相比更薄的面板上,而且體現在生產過程中更容易,因此速度更快。

因此,The Wall 是世界上第一台模組化 MicroLED 電視。模組化是因為它的尺寸和形狀可以根據客戶的需求進行調整。因此,可以完全根據您的喜好組裝電視,即用作展示或顯示某些內容的區域,或簡單地用作客廳的經典電視。幾乎零邊框進一步促進了模組化設計。同時,該電視能夠提供出色的色域、色彩量和完美的黑色。

不過,三星並未具體說明單一包裝中將銷售多少個模組。他也沒有透露 CES 上的展示電視由多少塊組成。我們只知道公司會透露更多細節 informace 今年春季全球發售。

三星 The Wall MicroLED 電視 FB
主題: , , ,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