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日前,我們通知您,三星開始逐步發布新版本系統 Android 第一批手機使用 8.0 Oreo。看來平板手機用戶將是第一個看到新版本系統的人 Galaxy Note8,去年的旗艦 Galaxy 不過,S8 和 S8+ 可能很快就會跟進。才一年的型號 Galaxy 至少根據測試版來看,S8應該會有一個非常有趣的新奇之處。然而,三星最終放棄了其實施。

在Oreo 8.0 系統的兩個「八」的測試版中,一些用戶發現了激活杜比全景聲功能的設定開關,即簡單的聲音軟體,可以創造更可信的體驗和對正在播放的聲音的整體更好的印象。雖然這個功能在許多手機中並沒有出現,但一般來說還是很受用戶歡迎和使用的。很多用戶使用它並不奇怪 Galaxy S8開始享受並認為她的到來是理所當然的。但那是一個錯誤。

幾天前,英國的 Beta 測試人員重點關注了新設定。這個新奇的東西第一眼就吸引了他們的注意,但啟動後,聲音並沒有任何改善。因此,他們開始向三星英國管理層指出此事,認為這是一個錯誤。不過,三星回覆稱,這並不是錯誤,而且該片中使用了杜比全景聲 (Dolby Atmos)。 Galaxy S8 或 S8+ 將不會出現。在這方面,這款一年前的機型無法與 iPhone X、Nokia 6 或聯想 Phab 2 相提並論。

儘管這個消息對於去年「八」的車主來說並不完全是雙倍的高興,但它給了我們堅定的希望,我們將在即將到來的比賽中看到這個小工具 Galaxy S9。如果三星在任何手機中都找不到它的用途,為什麼要把它放入自己的系統中呢?我們拭目以待。

Samsung Galaxy S8 主頁按鈕 FB

來源: Gsmarena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