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新版本的第一個測試版 Android在奧利奧,我們在 Galaxy S8/S8+ 於 XNUMX 月初上市。最新的第五版於幾天前發布。不過,據三星稱,Beta測試終於即將結束,該公司已準備好發布新系統的最終版本。

Beta 測試將於 15 月 XNUMX 日結束。最終版本預計將在本月底發布。此訊息僅意味著 – Android 奧利奧終於經過微調,正式向公眾發布。

同樣有趣的是,我們去年在測試過程中也經歷過同樣的場景 Android在牛軋糖。在這裡,我們也看到了總共 5 個測試版本,隨後公開發布了最終版本。傳統上,配備 Exynos 處理器的國際版本應該首先接收新系統,其次是配備高通處理器的美國版本。但是,如果您擁有運營商版本的手機,那麼等待時間可能會延長一段時間,通常免費分發的手機是最先收到新版本系統的手機。

android 奧利奧

來源: PhoneArena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