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新聞稿: 聖誕節已經過去,如果您在樹下發現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手錶或任何其他需要充電的電子設備,那麼不久之後,尤其是在春季和夏季,您還需要備用能源行動電源。今天我們與 Gearbest 合作為其中一款提供折扣。特別談到 小米移動電源2 容量為10mAh。

除了基本充足的容量外,此行動電源還擁有一個經典的USB接口,支援快速充電。該端口提供 5,1V/2.4A 或 9V/2A 的輸出,但最大功率為 15W。在連接埠和電源按鈕之間還有四個 LED 指示燈,用於通知剩餘電池電量。

行動電源本身重 215 克,考慮到上述容量,這個重量確實很不錯。它的尺寸也很合適(13 x 7,1 x 1,41 公分),並且由於其圓潤的邊緣,它非常適合手部。有興趣的人肯定會對該系列浪湧保護器和隨附的微型 USB 電纜感到滿意。

由於價格的原因,您無需繳納稅款或關稅。

小米行動電源2FB

Poznámka: 本產品享有 1 年保固。如果產品到達時已損壞或完全無法使用,您可以在 7 天內報告,然後將產品寄回(郵資將報銷),GearBest 將向您發送全新的產品或退款。您可以找到有關保固以及可能的產品和金錢退貨的更多信息 這裡.

*折扣代碼僅適用於銀色行動電源,且使用次數有限。因此,如果興趣高的話,文章發表後不久,程式碼可能就不再運作了。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