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2 月的最後一天,在柏林舉行的 IFA 展會上,三星展示了一款智慧手錶、Gear FitXNUMX Pro 健身手環和第二代 Gear IconX 無線耳機。 齒輪運動。這款輕巧的手錶缺乏一年前的 Gear S3 的一些功能。得益於此,Gear Sport 的整體尺寸得以縮小。另一方面,三星主要瞄準的活躍運動員將會找到自己的出路。 Gear Sports 與其說是一場革命,不如說是一種進化。儘管如此,它們還是提供了許多有趣的功能,因此它們至少可以在某些領域大膽地與競爭對手競爭 Apple Watch.

包裝內容與第一印象

我有機會嘗試了 Gear Sport 黑色版本,與藍色版本不同,它在手腕上不那麼突出。與其前身 Gear S3 不同,Gear Sport 與配件一起存放在一個方形盒子中。除了手錶本身之外,包裝中還包含一個無線充電支架、一條帶有適配器的充電線、一本說明書和一條 S 號備用錶帶。

第一眼就被精鋼的設計所吸引,並經過特殊的表面處理,給人一種非常奢華的印象。將其戴在手腕上後,我立即欣賞到其較小的尺寸和較輕的重量。控制非常直觀,手錶從第一次啟動不到一個小時就可以設定並學會使用。

體育內容

 

設計與規格

我已經提到了 Gear Sport 的緊湊尺寸。合理的對角線和整體尺寸之間的折衷使得手錶適合較小的手腕佩戴。手錶機身右側有兩個硬體按鈕,主要功能為返回和主頁。旋轉錶圈非常實用。這樣,就可以部分控製手錶,而無需觸摸顯示屏,從而不會在上面留下指紋。

與手錶本身相比,原廠錶帶看起來相當便宜。儘管如此,戴起來還是非常舒服的。如果原來的膠帶仍然不適合,三星提供了一個簡單的解決方案。除了手錶之外,他還開始銷售多種不同的替換錶帶。但並非絕對有必要選擇其中之一。這款手錶幾乎可以用任何 20 毫米錶帶固定。

顯示器沒有讓我失望。由於採用 S​​uper AMOLED 顯示技術,即使在陽光直射下,甚至在大約一半的亮度下,也可以讀取內容。它覆蓋有耐用的 Gorilla Glass 3。可視角度非常好。 1,2個像素排列在360吋的對角線上。由此產生的精細度使得區分各個像素幾乎不可能。我對顯示器在相當薄的手套下控制的良好響應感到驚訝。 Gear Sport 的目標對像是活躍運動員,他們通常不會在冬季中斷活動。所以,他一定會欣賞這個元素。可以使顯示器永久打開並降低亮度和分辨率,但這會顯著增加能耗。

我注意到,當你看著手錶時進行識別的技術還遠非完美。我注意到很多時候都會意外打開顯示屏,尤其是在辦公桌前工作時,這最終會對電池壽命產生負面影響。然而,有必要了解手錶的主要用途是什麼類型的佩戴。因此,我必須一口氣補充一點,在體育活動中意外打開顯示器的次數確實很少。

運行內存足夠。 4 GB 記憶體的很大一部分用於作業系統和預先安裝應用程式。儘管如此,仍有足夠的空間用於安裝您自己的應用程式和下載音樂,即使沒有連接到手機也可以收聽音樂。

在實驗室條件下,這款手錶的防水深度可達 50 m,這意味著您可以放心地戴著它游泳。但是,強烈建議不要將它們暴露在快速流動和加壓的水中。對應IP 68認證,防水主要可用於水上運動。水鎖很實用。如果激活,手錶不會響應意外觸摸。

行動應用程式介面

只有將手錶連接到智慧型手機後,才能開始充分發揮其潛力。這款手錶可以透過藍牙技術連接到智慧型手機。如果手錶位於 Wi-Fi 網路範圍內,也可以透過它下載內容。行動應用程式的環境令人愉悅,它使您可以輕鬆地執行許多在手錶的小顯示器上需要花費大量時間的活動。 GPS模組是理所當然的。 LTE 連接必須讓位給更小的尺寸,缺乏尺寸有時會非常煩人。特別是如果用戶不習慣隨身攜帶智慧型手機。

專注於運動員

三星的目的是打造一款即使是非常活躍的運動員也會喜歡的智慧手錶。它不容忽視。手錶的每個部分都是為他量身定制的。這款手錶配備了三個重要的感測器——氣壓計、加速度計和心率感測器。最後列出的位置位於手錶的底部,由優質塑膠製成。它被升高,以便它可以更好地發揮作用。借助感測器,使用者可以持續了解環境氣壓、所在海拔高度、移動速度以及當前、最小和最大心率。

手錶可以手動提醒您參與運動的意圖(開始記錄特定的健身活動),也可以在十分鐘內自動識別基本的身體活動。隨後,可以在顯示器上監視活動的進展。

手錶會自動不斷地分析透過感測器獲得的數據,因此可以計算在給定日期已克服的海拔高度以及已採取的步數。他們的數字需要有一定的保留,並不是絕對準確的數字。手錶可以在穩定的身體活動下最好地計算步數。這兩個數據會持續顯示在預設錶盤上。

部分涉及從一個地方到另一個地方的主動運動的體育活動是使用 GPS 進行監控的。因此,完成後可以查看路線和平均速度等。水中的移動有助於分析經過特殊改造的 Speedo 的應用。

S Health 應用程式中提供了與運動和健康生活方式相關的所有重要數據的概述。我只能推薦優秀的應用程式 Endomondo,它提供了預設應用程式的成熟替代方案。

作業系統、控制項和應用程式

這款手錶運行 Tizen OS 3.0 作業系統,具有 768 MB 的操作記憶體。應用程式之間的轉換平滑且控制直觀。按最遠的按鈕返回,第二個按鈕重定向到預設錶盤,您可以在其中啟動應用程式選單。它首先顯示一個隱藏最近啟動的應用程式的圖示。基本設定面板可以從手錶顯示器的頂部邊緣推出。從那裡可以輕鬆切換到高級設定。

 

在測試手錶的過程中,我嘗試了盡可能多的應用程式。不幸的是,我實際上嘗試了大部分有意義的安裝。我認為缺乏應用程式和經常缺乏替代品是使用手錶時需要解決的最嚴重的缺點之一。許多專門為 Gear 和競爭設備量身定制的應用程序 Apple Watch 不幸的是,目前還無法真正進行比較。

我不會詳細介紹預設預裝的應用程序,例如簡訊和聯絡人。每個人都知道對他們的期望。預設錶盤無疑是下載次數最多的應用程式類型。我已經嘗試過幾十個了。但真正好看的免費選項並不多。我最終結束了我的搜索,手錶已經預裝了足夠的預設錶盤。

我發現該應用程式很有用,它可以將手錶的顯示器變成質量不是很高但仍然足夠的光源。當然,我沒有忘記安裝 Spotify 和前面提到的 Endomondo 應用程式。令人驚訝的是,我經常使用計算器。

日常配戴和電池壽命

我每天都使用這款手錶,持續了大約兩週。在他們的幫助下,我顯示了各種通知,使用了“始終開啟”功能,並將亮度設置為盡可能高的水平。每天我都會透過它們追蹤至少一項身體活動。

按照這種使用方法,我最終得到了一塊 300 mAh 的電池,可持續使用大約 XNUMX 小時。這個值不會讓使用者感到驚訝。如果您是不定期為手錶充電的人之一,我建議您以某種方式減少能耗。否則,你根本無法持續兩天的高強度使用。啟動省電模式後,功耗將顯著降低。然而,用戶失去了太多的功能,這沒有多大意義。

充電本身並沒有讓我失望。借助磁鐵,手錶可以優雅地固定在支架上進行無線充電。我對無線充電唯一抱怨的是它的速度。應始終讓手錶休息兩個多小時。充電期間,其狀態主要由支架上的發光二極體指示。更詳細 informace 可以在手錶本身的顯示器上取得。儘管電池壽命通常是大多數穿戴式電子產品的絆腳石,但我發現 Gear Sport 的電池壽命已經足夠了。幸運的是,優質穿戴式電子產品一次充電無法使用一整天的日子已經過去了。

運動充電

Shrnutí

Gear Sport 是我嘗試過的最好的可穿戴電子產品之一。九千左右的價格雖然相當高,但給人的感覺卻是真正的奢華。在購買之前,重要的是要考慮您是否會真正使用所有健身功能,或者是否應該選擇專注於更廣泛客戶的型號。如果您最終下載了 Gear Sport,您一定會對大多數三星產品典型的簡約設計感到滿意。部分歸功於它,日常佩戴主要用於運動的手錶並不是問題。

我真的很喜歡它的簡約設計、出色的顯示效果、直覺的作業系統和高品質的健身功能處理。

不幸的是,Gear Sport 是一款無法避免妥協的裝置。我絕對不能讚揚充電速度慢、自動顯示開關不完善、沒有 LTE 以及可用應用程式數量較少。儘管如此,我認為這款手錶會找到它的買家。儘管存在一些缺點,但它是 Gear S3 的最佳替代品之一 Apple Watch,目前在智慧手錶市場佔據主導地位。

三星 Gear 運動 FB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