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智慧手錶 由於它們在世界各地的廣泛使用,近年來經歷了前所未有的繁榮。它在相當長的一段時間內一直是這個市場的當前統治者 Apple 和我的 Apple Watch。然而,這將是三星及其智能watch 他喜歡在接下來的幾個月或幾年裡做出很多改變。因此,他為非常有趣的小玩意申請了專利,可以讓他的手錶遠遠領先競爭對手。

三星在去年底之前成功註冊的新專利展示了一個非常有趣的延長手錶電池壽命的解決方案。雖然目前所有型號的電池都直接安裝在手錶本身中,因此電池只能持續幾天,但這家韓國巨頭希望將來將電池安裝在錶帶中。當然,這些將非常薄且靈活,可以毫無問題地安裝到帶子中,並且一開始可能不會將電池壽命延長很多天,但這絕對是一個非常有趣的進步,也是對未來的巨大承諾。

這是目前 Gear S3 的樣子:

他想在磁帶上投入更多

然而,三星希望在手環中使用的不僅僅是電池。根據這些專利,未來我們可以期待指紋感應器或完全複雜的感應器來感知使用者在未來手環中的重要功能。添加小型相機或手電筒似乎也不是不切實際。當然,所有這些都包裹在令人愉悅的材料中,例如皮革、聚合物、橡膠或經典纖維。

非常有趣的想法,你不覺得嗎?然而,如果我們將來真的會看到類似的小玩意,讓我們感到驚訝。誠然,錶帶是一個不受技術污染的地方,許多錶帶肯定可以融入其中,但我們在技術方面真的遙遙領先嗎?我們將在未來幾個月看到結果。但科技巨頭已經多次讓我們相信,有一天看似夢想的事情明天可能就會變成現實。

電池在皮帶上

來源: letgodigital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