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為配合即將在韓國平壤舉行的奧運會,三星在一系列智慧型手機上發起了一項新活動 Galaxy,購買其中一款選定型號後,您將獲得高達 3 捷克克朗的退款。促銷適用於車型 Galaxy S8+、S8、S7 Edge、S7、A5 和 A3。獎金適用於 1 月(即 31 年 1 月 2018 日至 XNUMX 日)購買的型號。

像往常一樣,促銷有兩個條件。第一個是必須從合作夥伴賣家購買手機,其中包括美孚緊急服務(Mobil Emergency)等。購買後,您需要註冊您的手機(這裡),此時您必須發送清晰的收據副本、手機 IMEI 號碼的照片並填寫所有必要的資訊。客戶必須在購買後 14 天內且不遲於 31 年 2018 月 3 日完成所有這些操作。隨後,客戶將獲得高達 000 捷克克朗的現金返還獎金(金額根據購買的型號而有所不同)。

促銷活動涵蓋的型號:

  • Galaxy A3(2017) za 4 790 CZK (原價 6 捷克克朗)
    扣除 1 捷克克朗返現和折扣後的價格有效
  • Galaxy A5(2017) za 6 090 CZK (原價 8 捷克克朗)
    扣除 2 捷克克朗返現和折扣後的價格有效
  • Galaxy S7 za 9 590 CZK (起初 13 捷克克朗)
    扣除 3 捷克克朗返現和折扣後的價格有效
  • Galaxy S7邊緣 za 12 290 CZK (原價 16 捷克克朗)
    扣除 3 捷克克朗返現和折扣後的價格有效
  • Galaxy S8 za 15 890 CZK (原價 21 捷克克朗)
    扣除 3 捷克克朗返現和折扣後的價格有效
  • Galaxy S8 + za 18 590 CZK (原價 24 捷克克朗)
    扣除 3 捷克克朗返現和折扣後的價格有效
三星返現 2018 年 XNUMX 月 FB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