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商業訊息: 您是否有一台看起來越來越慢的舊桌上型電腦或筆記型電腦?如果是這樣的話,那就沒有必要立刻花幾(幾萬)萬買一個新的了。有時您只需要更改一些元件,那麼您絕對應該從磁碟開始。這樣的 SSD 磁碟取代了傳統硬碟 (HDD),可以突然將舊電腦變成可用的高速電腦。為什麼不立即購買超高速 SSD 驅動器 三星850 EVO,現在也可以用有趣的價格購買。

850 EVO是三星原廠SSD,容量為250GB。它是一個標準 2,5 吋磁碟,透過 SATA 3 總線連接到主機板。該磁碟採用3D V-NAND技術,因此它的讀取速度為540MB/s,寫入資料為520MB/s。三星 850 EVO 重 100 克,尺寸為 10 x 6,9 x 0,7 公分。

如果您在選擇運送方式時選擇「歐盟註冊」選項,則無需繳稅或關稅。 GearBest 將為您支付運送期間的所有費用。如果出於某種原因,承運人希望在您之後支付其中一項費用,只需事後聯繫他們即可 支援中心 一切都會償還給你。

三星 850 EVO FB

*該產品享有 1 年保固。如果產品到達時已損壞或完全無法使用,您可以在 7 天內報告,然後將產品寄回(郵資將報銷),GearBest 將向您發送全新的產品或退款。您可以找到有關保固以及可能的產品和金錢退貨的更多信息 這裡.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