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儘管三星主要是電話、電視和其他消費性電子產品的領先製造商,但其車間也創造了更有趣的項目。根據最新消息,三星甚至為荷蘭速滑運動員打造了一款特殊的智慧球衣,這應該有助於提高他們的訓練品質。

荷蘭三星一直贊助全國兩名最優秀的速滑運動員 Sjinkie Knegt 和 Suzanne Schulting,她們將在幾個月後參加平昌奧運會。為了讓他的孩子們在比賽中盡可能取得成功,他與教練合作為他們製作了一套特殊的智慧套裝。它包含各種不同的感測器,因此教練可以在手機中獲取所有重要訊息 informace 關於他們的競爭對手。據他們說,然後他會調整訓練制度,並建議他們改進哪些方面,以便他們的表現盡可能高。

培訓師可以與他們遠距溝通 

這款球衣的一大優點是,即使在長途騎行時,它也能向運動員傳達教練的一些指示。例如,如果教練不喜歡參賽者透過平地或起點的方式,他會簡單地透過手腕振動來警告他們。正因為如此,訓練才能進行得更順利。

儘管類似技術的使用在世界上相當獨特,而且我們並不常見,但它可以為運動員帶來真正的好處。因此,如果類似的設備在未來變得更加普遍,並將運動員的訓練提升到更高的水平,我們會感到驚訝。

三星-smartsuit-1-720x405

來源: 三星

主題: ,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