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關於即將推出的處理器 Samsung 放入你的新模型中 Galaxy S9a Galaxy 在過去的幾週和幾個月裡,我們聽到了很多關於 S9+ 的消息。然而,直到今天,這家韓國巨頭才正式向我們展示了這顆寶石,因此我們有一個獨特的機會來了解這顆即將在短短幾個月內上市的新奇之心到底有多強大。據三星稱,該晶片組已經投入量產。

他表示,Exynos 9810(三星對其處理器的稱呼)應該是速度、能源效率和高效能的體現。一個非常重要的部分也是神經元引擎,它將負責識別照片中的人和物體或利用人工智慧進行機器學習。

該晶片本身將由四個經濟型核心和四個高性能核心組成。它們的時脈頻率應達到 2,9 GHz。對於普通用戶來說,最有趣的資訊是,新處理器的每個核心效能應該是今年老一代 Exynos 型號的兩倍。對於更多核心,去年的型號應該比今年的 Exynos 多出百分之四十。

安全有保障 

該處理器還包括一個單獨的安全飛地,用於收集所有敏感的個人數據,包括身份驗證所需的數據。新的 Galaxy S9應該配備更好的臉部和虹膜掃描儀,但這當然也帶來了大量必要的個人數據,這些數據在獲得後可能會被第三方以某種方式濫用。

我們將看到即將推出的型號的新晶片組如何 Galaxy S9 接聽電話。不久前,第一個揭示其效能的基準測試出現了。與它所配備的競爭對手 A11 Bionic 相比,它一點也不差 Apple 然而,它明顯輸給了今年的iPhone。另一方面,將蘋果的晶片與三星的晶片進行比較就像將蘋果與梨進行比較。兩家公司使用晶片的方式不同,因此表中的數字最終毫無意義。

Exynos-9810 FB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