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下週二,CES 2018 貿易博覽會按照傳統在拉斯維加斯開幕,世界上最大的和鮮為人知的公司將在那裡展示他們來年的技術創新。當然,三星也不會缺席此次展會,也準備了多款新品。其中,首款配備Thunderbolt 3介面的曲面QLED顯示器,已經提前宣布首發。

這款新顯示器被指定為 CJ791,除了 Thunderbolt 3 形式的連接之外,還擁有 34 吋的曲面 QLED 顯示器。此面板的解析度為 3440×1440 (QHD),對角線的長寬比為 21:9,因此顯示器在螢幕上提供了更多空間來執行更多活動。因此,專業人員可以更清晰地查看大格式的文件、報告和數據表,而無需不必要的滾動和放大或縮小。

這款顯示器的一大優點是能夠使用單一 Thunderbolt 3 連接線連接到筆記型電腦,而無需連接任何其他電纜。 Thunderbolt 3 讓使用者可以連接由擴充座、顯示器和周邊設備(包括設備)組成的完整生態系統 Apple、支援 USB Type-C 和其他配件(例如可攜式磁碟或外部顯示卡)的筆記型電腦。透過 Thunderbolt 3,還可以透過顯示器為連接的筆記型電腦供電,功率高達 85 瓦。

專業用戶將欣賞 CJ791 能夠靈活地適應其工作空間佈局要求。高度可調的支架和傾斜選項還允許使用者調整顯示器的位置,以在最適合他們的條件下工作。 QLED 技術提供忠實的色彩再現,覆蓋 125% 的 RGB 色彩空間,並透過更豐富的黑色、更明亮的白色和自然的色調渲染創造獨特的視覺印象。高解析度、最銳利的曲率 (1500R) 和超寬視角 (178 度),讓使用者能完全融入周圍環境。

由於整合的功能,該顯示器也是狂熱遊戲玩家的理想選擇。有一種遊戲模式可以動態調整伽瑪值,並直觀地調整每個單獨場景的顏色和對比度,以盡可能真實地再現遊戲環境。這款顯示器的反應時間為4ms,這也保證了場景之間的平滑過渡,因此該顯示器可以在玩賽車、飛行模擬器和第一人稱格鬥遊戲等遊戲時理想使用。

記者將能夠在 CES 展會上(特別是 9 日至 12 日)看到該顯示器。 2018 年 15006 月,三星展位#XNUMX,位於拉斯維加斯會議中心中央大廳一樓。

三星 CJ791 QLED 顯示器 FB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