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進入2018年,三星的日子並不好過。昨天通知您該型號的電池問題後 Galaxy Note8在完全放電後無法再開機,已經開始暴露出另一個很大的不便之處。一些用戶在網路上討論了他們去年的旗艦產品在鎖定顯示器後的非常奇怪的行為。

整個問題在於,手機的顯示器在鎖定並關閉一段時間後再次亮起。受此問題影響的用戶隨後會觀察到手機不斷關閉並打開螢幕或僅打開螢幕,而螢幕不再自動關閉。然而,這兩種情況都會對電池壽命產生不良影響,導致電池壽命明顯縮短。

捕獲此問題的影片:

目前尚不清楚三星是否已經開始解決這個問題。他的嘴裡還沒有發表任何官方聲明。不過,他可能已經開始著手處理這個問題了。他幾天前就上述模型的問題發表的聲明 Galaxy Note8,因為不太清楚,韓國巨頭可能存在型號問題 Galaxy S8和S8+間接證實。

那你呢?你去年的旗艦機有沒有遇到類似的問題,或者這整個情節只影響了國外的少數非神?請務必在評論中與我們分享。

Samsung Galaxy S8 主頁按鈕 FB

來源: 電話競技場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