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如果說去年春天的三星除了漂亮的Infinity顯示器之外還有什麼的話 Galaxy S8 和 S8+ 吸引了我的注意,毫無疑問是 DeX 底座。這款智慧底座可將您的智慧型手機變成一台個人電腦,您可以在上面毫無問題地執行許多任務。但是,您需要顯示器、鍵盤和滑鼠來連接 DeX。隨著這個有趣的小工具第二代的到來,這種情況可能會部分改變。

日前,韓國巨頭註冊了「DeX Pad」商標,這或多或少證實了新塢站的存在。不幸的是,我們仍然不能100%知道它會是什麼樣子以及它會帶來什麼功能。然而,一段時間以來一直有人猜測它應該按照經典無線充電板的原理運作。因此,連接到 DeX Pad 的手機可以用作更大的觸控板,甚至用作鍵盤。理論上,使用者只需一個平板電腦、一部手機和一個連接的顯示器就可以完成較輕鬆的任務。然而,也有可能放置在墊上的手機變成觸控面板,擴展字元或控制的選擇,我們從蘋果的 MacBook Pro 中以 Touch Bar 的名稱了解這一點。

這就是 DeX 目前版本的樣子:

讓我們看看新的為我們帶來了什麼 Galaxy S9 終於推出了 DeX Pad。目前的 DeX 可以進行很多升級。然而,另一方面,透過特殊墊從智慧型手機創建個人電腦的整體想法是否已經過時了,例如,競爭對手華為 Mate 10 和 Mate 10 Pro 可以處理 DeX 的大部分功能只需透過USB-C 電纜連接顯示器?很難說。

三星 DeX FB

來源: 三星汽車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