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商業訊息: 小米公司不久前就已經將業務範圍擴展到了穿戴式電子產品。今天就跟大家推薦一款智慧手錶 華米Amazfit。圓形錶盤的運動設計下隱藏著什麼?

小米華米Amazfit基本上提供了您對智慧手錶的所有期望——從相當廣泛的功能到可更換的錶帶。由於 IP67 防護等級,手錶可以輕鬆承受游泳、淋浴或大雨,但您不應該帶著它去潛水冒險。透過華米Amazfit手錶,您可以監測心率、行走距離、消耗卡路里數、速度、海拔增益等重要參數。

手錶的觸控螢幕解析度為 320 x 300 像素,對角線為 1,34 英寸,即使在陽光直射下也具有出色的可讀性。華米Amazfit手錶搭載主頻1,2GHz的雙核心處理器,擁有512MB記憶體和4GB儲存空間。當然,還包括 Wi-Fi 和藍牙連接、GPS、心率感測器或來自連接的智慧型手機的通知顯示。這款手錶可以簡單快速地將音樂複製到內部儲存空間並連接到藍牙耳機。此手錶相容 Androidem 4.4 及更高版本 iOS 8.0 及更高版本。手錶的語言可以從中文切換到英文。手錶在被動模式下可持續使用 11 天,正常使用情況下可使用 5 天,連續 GPS 追蹤模式下可使用 35 小時。這款手錶具有防刮陶瓷錶圈。

三星雜誌讀者有機會在線購買小米華米Amazfit智慧手錶 GearBest 折扣 14 美元,即約 300 捷克克朗。只需輸入代碼 NyearCZ02.

技術規格:

  • 品牌: 小米
  • RAM:512MB
  • ROM:4GB
  • 防水:IP67
  • 兼容性: Android 4.4, iOS 8.0
  • 錶盤:觸控屏,錶盤尺寸 4,5 x 4,5 x 1,2 厘米
  • 包裝:1 個小米 AMAZFIT 手錶、1 個 USB 充電線、1 個英文手冊

*該產品享有 1 年保固。如果產品到達時已損壞或完全無法使用,您可以在 7 天內報告,然後將產品寄回(郵資將報銷),GearBest 將向您發送全新的產品或退款。您可以找到有關保固以及可能的產品和金錢退貨的更多信息 這裡.

小米華米AMAZFIT FB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