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如果你經常關注科技界的動態,那麼你肯定不會錯過這樣一個事實:聖誕節前不久,蘋果降低舊 iPhone 型號速度的案例浮出水面。這家加州巨頭對電池電量耗盡的手機採取了這種做法。據說原因是為了確保電池負載較小,這可能無法為高性能時的組件提供足夠的能量,從而導致自發性重啟。 Apple 他最終承認了故意放慢速度,因此許多人立即想知道其他製造商是否也在做類似的事情。這就是為什麼三星沒有讓我們等太久 波達爾 一份官方聲明安撫了他的所有支持者。

三星向所有人保證,在任何情況下,其軟體都不會限制電池較舊和磨損的手機上的處理器性能。在手機的整個生命週期中,效能應該是相同的。三星也告訴我們,由於在使用和充電過程中採用了多種安全措施和軟體演算法,其電池具有較長的使用壽命。

三星官方聲明:

「產品品質一直是三星的首要任務。我們透過多層安全措施(包括控制電池電流和充電時間的軟體演算法)確保延長行動裝置的電池壽命。我們不會在手機的整個生命週期內通過軟體更新來降低 CPU 性能。”

Na Apple 訴訟滾滾而來

多年來一直有人猜測軟體更新會故意降低舊款 iPhone 的速度。但直到現在,用戶才發現效能下降與電池老化有關——一旦更換電池,手機效能突然迅速提高。 Apple 幾天後對整個案例進行了評論,並正確地指出,由於防止自發性重啟而導致速度減慢。由於電池的自然退化,其性能也會下降,如果處理器在處理要求更高的操作時請求最大資源以實現盡可能高的性能,手機將自動關閉。

然而,整個問題在於這樣一個事實: Apple 沒有告知使用者效能下降的情況。當公眾開始關注整個事件時,他才承認了這一事實。最重要的是,正是因為這個原因,來自各方的訴訟立即湧向這個來自庫比蒂諾的巨頭,其作者只有一個目標——起訴數十萬至數百萬美元。

Samsung Galaxy S7 Edge 電池FB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