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商業訊息: 對我們許多人來說,家庭安全是最重要的。那麼,為什麼現在不為您的家配備智慧配件,這將使安全檢查變得更加愉快和快速。它可以幫助解決這個問題 小米米家,即帶有用於家庭安全的智慧配件的套件。今天,我們為讀者提供了該產品的折扣,之後價格僅為 870 捷克克朗。

小米米家包含三個主要的安全元件:用於檢查門窗的傳感器、無線開關和連接所有元件的多功能網關。不過,大門不僅代表了橋樑的功能,還可以播放網路廣播,可以作為走廊的夜間照明(高達16萬種顏色,可以調節亮度),還可以用作門鈴,您甚至可以透過以下方式添加 Android 手機自己的鈴聲甚至可以錄製一首。

有兩對感測器用於檢查包裝中的門窗。除了在門窗打開時發出燈光和鈴聲外,感應器還可以錄製視頻,並在有人打開不應打開的門窗時立即向您發出警報。感應器很小,您可以將它們放置在毛皮或百葉窗上。電池可持續使用 2 年。

最後,我們還有一個無線開關,主要用於輕鬆快速地啟動預設功能。例如,只需一個按鈕,您就可以通知家中的每個人應該來吃早餐,或啟動選定的智慧電器,或打開夜間照明。

小提示: 如果您在選擇貨件時選擇「歐盟註冊」選項,則無需繳納稅款或關稅。 GearBest 將在運送過程中為您支付費用。如果出於某種原因,承運人希望在您之後支付其中一項費用,只需事後聯繫他們即可 支援中心 一切都會償還給你。

小米米家

*該產品享有 1 年保固。如果產品到達時已損壞或完全無法使用,您可以在 7 天內報告,然後將產品寄回(郵資將報銷),GearBest 將向您發送全新的產品或退款。您可以找到有關保固以及可能的產品和金錢退貨的更多信息 這裡.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