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丹麥公司 DALI 揚聲器自 1983 年以來一直在市場上銷售,但我敢說捷克人和斯洛伐克人暫時被避開了。該產品現已到達我們的編輯部 大理卡奇近幾週已陸續登陸國內門市。 DALI Katch已經在全球銷售有一段時間了,甚至一年多了,所以在我第一次打開它之前,我看了國外的評論。當我找到世界上最受推崇的hifi媒體的評分時,該音箱的評分達到了90%左右,我想這不僅僅是品質,還有很棒的營銷。然而,當我們在亞馬遜上找到幾十則由用戶直接添加評分的評論時,我很驚訝用戶的平均評分甚至比高保真雜誌的平均評分還要高。簡而言之,似乎每個有機會嘗試或購買 Dali Katch 的人都對它讚不絕口。那麼讓我們看看它在我們的測試中表現如何,以及它是否真的是我們測試過的最好的無線揚聲器。

官方產品圖片:

開箱即用的第一個東西正是您想要的。那種感覺就像花一萬塊就買了一台做工精良、堅固耐用、重得令人滿意的揚聲器。儘管如此,Dali Katch 仍然非常便攜。然而,當你把它放在桌子上時,從重量、加工到設計,你都會有一種很棒的感覺。就設計而言,它與 BeoPlay A2 類似 Bang&Olufsen, ovšem skutečně jen svým tvarem. V balení kromě samotného reproduktoru najdete také látkový obal pro snadné přenášení, nabíječku a pak trojici adaptérů pro různé typy zásuvek.

Dali Katch v sobě integruje kožené poutko na přenášení, které najdete na boční straně u těla reproduktoru. Jakmile však přijde jeho čas můžete jej snadno vysunout a repráček za něj přenášet. Dalším zajímavým prvkem jsou pochopitelně tlačítka, která se nachází na horní straně reproduktoru a můžete je používat pro změnu hlasitosti, zapnutí/vypnutí reproduktoru, spárování s Bluetooth a také pro změnu ekvalizéru.

DALI-Katch-按鈕

正是這個不起眼的按鈕非常有趣。它不像 iPhone 那樣在均衡器內的數十個預設設定之間切換。您可以使用按鈕在一對模式之間切換。當 Dali Katch 放置在桌子上或房間中間時,一個用於聆聽,而當您將揚聲器放置在牆壁附近時,另一個用於反射聲音。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位於​​電源按鈕周圍的四個 LED,它們可以告知正在進行的配對過程、音量變化,以及最重要的是剩餘電池電量。

聲音本身由兩個由 D 類擴大機供電的 25W 揚聲器負責。當然,還有兩個低音揚聲器,尺寸接近9公分。您可以透過 aptX 的藍牙 4.0、3.5 公釐插孔連接器或 USB 連接器將聲音傳送到揚聲器。 NFC 可輕鬆與智慧型手機配對。在 DALI Katch 內部,您當然還會找到一塊電池,而不僅僅是任何電池。由於其 2600 mAh 的電量,它可以連續播放音樂長達 24 小時,而充電至 100% 只需要兩個小時。

從聲音角度來看,DALI Katch 確實很棒。打開它並播放第一首歌曲後,我簡直不敢相信無線揚聲器可以播放得這麼好。當然,這也是由於它的尺寸以及它是較昂貴的產品之一的事實,但它的聲音方面的調整確實很成功。我對低音感到特別驚訝,它的發音很愉快,但實際上只有在應該發音的時候才發音,而不是在任何更深的音調下。但如果你是嘻哈音樂的粉絲,那麼 DALI Katch 會讓你徹底享受這種類型的音樂。即使是高音和中音也完美平衡,在聲音方面沒有什麼可抱怨的。但請注意,我將 DALI Katch 與其價格類別中的無線揚聲器進行比較,毫無疑問,它在價格類別中名列前茅。

這款揚聲器的另一個優點是它的音量,達到了令人驚訝的水平。說實話,在家裡我只敢嘗試一次幾秒鐘,看看它能播放到多大的聲音,因為這樣你就可以確定所有鄰居都會在家裡聽到你的歌曲。因此,如果您想為花園派對或大型生日派對營造音響效果,有了 DALI Katch,這將不再是唯一的問題。

恢復

DALI Katch 確實有一些令人印象深刻的東西。雖然它的價格較高,但它在聲音和設計方面絕對是成功的。這款揚聲器既適合放在桌子上,也適合放在任何其他家具上,例如客廳。即使在社交活動中,它也不會讓您感到尷尬,因為有了皮革錶帶,您可以輕鬆攜帶它。您也會對相對不錯的電池壽命和充電時間感到滿意。此外,由於整合電池和 USB 端口,DALI Katch 還可以用作智慧型手機或其他裝置的行動電源。相反,我認為沒有暫停和跳過歌曲(向前和向後)的按鈕是一個缺點,你必須透過連接的手機來完成所有這些操作。

DALI-Katch-FB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