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近年來,無人機變得如此受歡迎,不僅專業人士購買無人機,而且想要在閒暇時間享受無人機樂趣的普通用戶也購買無人機。如果您也想購買一架無人機,但又不想立即花費不必要的大量資金,我們可以為您提供一個有趣的建議。我們與 Gearbest 合作,為您帶來天曲 XS809W 無人機折價券,折扣後僅需 845 捷克克朗。

天曲XS809W是一款折疊式四軸飛行器,機臂可以手動折疊,這使得無人機折疊後的大小約為經典的1,5公升PET瓶大小,可以輕鬆放入背包中。無人機透過發射器連接到智慧型手機,在飛行過程中透過發射器控制。無人機一次充電可飛行約10分鐘,電池將在一小時內充滿。

這款無人機配備 2 萬像素鏡頭,因此您可以在智慧型手機上即時觀看 70-100 公尺高度的視野。它還提供多種飛行模式,例如,它可以站在空中的一個地方,按照計劃的路線飛行,根據手機的傾斜度進行傾斜,或者返回到預先指定的位置等等。

如果您選擇EU-5作為倉庫,則表示您是從Gearbest的捷克倉庫訂購貨物,此時您無需支付額外的稅費或關稅,並且您將在2-5個工作天內收到貨物。

特殊性

  • 無人機重量: 160 克
  • 無人機尺寸(折疊): 17,5 x 13 x 6 公分(不含螺旋槳)
  • 無人機尺寸(展開): 21,5 x 21,5 x 6 公分(不含螺旋槳和防護罩)
  • 無人機尺寸(展開): 36,5 x 36,5 x 6 公分(包括螺旋槳和防護罩)
  • 申請要求: Android 2.2 及更高版本, iOS 5.1.1 及更高版本
  • 奧巴薩·巴萊尼: 1x 無人機(含電池)、1x 發射器、1x USB 線、4x 備用螺旋槳、4x 螺旋槳保護器、1x 螺絲起子、1x 英文手冊
無人機 天曲 XS809W FB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