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如果認為三星僅憑藉其旗艦產品和其他幾款價格輕鬆上萬克朗的機型就佔據了智慧型手機市場的最高份額,那就太愚蠢了。三星吸引一些用戶的原因是其價格低得多的型號。正是有了他們,他的車款銷量才有今天的成績。這家韓國巨頭很快就會向我們展示一隻這樣的燕子。

如果您對我們網站上模型的硬體規格和精美設計著迷 Galaxy S9a Galaxy A8,這篇文章可能會讓您有點失望。這家韓國巨頭很快就會推出他們稍微窮一點的弟弟——該車型 Galaxy J2 (2018),即當前型號的後繼產品。

顯示器不刺眼

根據洩漏的信息,他與他的哥哥沒有太大區別。他也將由塑膠製成,重約 150 克。然後它將配備 SuperAMOLED 顯示屏,不過,它的 960 x 540 解析度肯定不會讓任何人眼花繚亂。不過與新旗艦不同的是,它將保留 16:9 的螢幕比例,正面也不會失去經典的實體按鍵。

至於硬件,它可能也不會讓你太興奮。在引擎蓋下,它將配備 425 GHz 的 Snapdragon 1,4 處理器,並由 1,5 GB RAM 記憶體和 16 GB 內部儲存提供有力支援。當然可以使用 microSD 卡進一步擴充。藍牙 4.2、8 MPx 後置相機和 5 MPx 前置相機絕對值得一提。電池容量為 2600 mAh,可透過經典的 microUSB 連接埠充電。然後它將在手機上運行 Android 7.1.1 牛軋糖。

由於這款手機的硬體並沒有什麼耀眼的東西,所以價格也會相對較低。根據洩漏的信息,這款手機在俄羅斯的售價應該不到8000盧布,相當於大約2900捷克克朗,對於配備這款設備的智慧型手機來說,這個價格一點也不差。因此,如果您正在尋找更「經典」的東西,並且您並不是一個要求嚴格的用戶,那麼您可能會對即將推出的 J2(2018)感到非常滿意。您可能會在明年的前幾個月就可以看到它。

galaxy j2 臉書

來源: 三星汽車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