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當韓國三星今年稍早推出一款新產品時 Galaxy 配備 Infinity 顯示器的 S8 和 S8+ 時,許多人擔心全世界將如何習慣沒有經典實體按鈕的手機。不過,三星在開發過程中正是想到了這個問題,在原來有實體按鈕的地方引入了壓敏觸控表面。多虧了它,用戶可以感覺到他們並沒有完全失去經典按鈕。

人們可能會認為三星在新產品上也會採取類似的舉措 Galaxy A8和A8+,幾天前他還推出了Infinity顯示器。然而,新「aček」的使用說明反駁了這一事實。也就是說,他們根本沒有談論實體按鈕之後可以現場調節壓力靈敏度的可能性。然而,沒有這個小玩意無疑是一種遺憾。透過這種輕微的修改,這家韓國巨頭能夠將其其他手機從競爭對手中脫穎而出。然而,相反,他讓它們變得相當經典”androidy”,普通軟體按鈕是一個相當典型的現象。

目前尚不清楚是什麼導致三星不使用這種有趣的實體按鈕替代品。然而,有人猜測空間不足阻礙了實施或節省生產成本。無論哪種方式,從實體按鈕到軟體按鈕的過渡對於新用戶來說可能會很不舒服,他們必須適應這種變化一段時間。不過,我們並不能完全確定它對一款起價 12 克朗的手機是否完全滿意。

galaxy a8 臉書

來源: 三星汽車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