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即使在今天,我們也不會剝奪您即將推出的三星的定期新聞 Galaxy S9。他的表現很快就接近了,照理說也會有各種洩密和資訊曝光。多虧了這一點,我們已經知道了,例如,更大模型的基準測試結果 Galaxy S9+。

毫無疑問,高通的 Snapdragon 845 晶片組至少會出現在美國車型中。這是因為它是高通有史以來生產的最先進的晶片組,也是一款新晶片組 Galaxy 感謝他們,S9應該成為智慧型手機領域真正的巨頭 Androidem。長期以來一直有傳言稱,該晶片組將在前幾個月為三星獨家提供,並且在很長一段時間內不會出現在其他品牌的手機中。但從基準測試結果來看,新機的效能 Galaxy S9不會那麼令人驚嘆。

galaxy s9基準測試

就像每年一樣,我們也看到即將到來的 Galaxy S9 的得分有了可觀的提升,單核比去年的型號高出約 400 分,多核高出 2000 分。分別為 2422 和 8351 的分數仍然不足以讓我們驚嘆不已。如果我們要比較新的 Galaxy S9+搭配今年的iPhone,配備了出色的A11 Bionic處理器,我們發現它在單核測試中的成績是iPhone 8的一半,多核測試則贏得了今年的冠軍 iPhone 8 大約兩千點。然而,應該指出的是,類似的數字並不能告訴我們太多關於手機性能的資訊。這是兩個完全不同的平台,工作方式也完全不同。新的積分損失 Galaxy 所以S9+根本不用多說什麼。

除了有趣的基準測試結果之外,我們現在還確認了新的 Galaxy S9 將配備 6 GB RAM 記憶體和作業系統 Android 8.0奧利奧。不幸的是,該基準測試並沒有透露其他細節。

我們來看看是什麼樣的 informace 將在未來幾週內發布。然而,隨著三星的時間很快就過去了,預計將會出現大量洩密事件。畢竟,就連三星本身也因不太謹慎地保守其項目機密而聞名,而且有時它也不會原諒一點失禮。

Galaxy-S9-渲染-Benjamin-Geskin FB

來源: 電話競技場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