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日前,我們通知大家,在期待已久的 Tizen 3.0 手錶操作系統更新中,除了一些改進之外,還存在一個 bug,導致許多 Gear S3 手錶用戶的續航時間縮短了數倍。小時。不過,根據最新消息,三星似乎已經開始著手解決這個問題。

在三星的網路論壇上充斥著數百條不滿的手錶用戶的貼文後,這家韓國巨頭下架了有問題的更新版本,並停止向用戶分發。但幾天前他恢復了在一些國家的發行。不過,用戶可以下載的版本現在沒有錯誤,電池壽命將恢復正常。

據最先下載該更新的加拿大用戶表示,電池問題確實透過升級得到了解決,並且至少在測試的前幾個小時後,電池壽命明顯更好。但我們要在幾天後才能有100%的確定性,因為現在下結論還為時過早。然而,如果更新確實解決了電池問題,那麼三星不太可能將其慢慢推廣到世界其他地區。

希望我們能盡快看到草地和樹林的更新,並使手錶的壽命恢復正常。續航力較低帶來的不便對於許多用戶來說是相當大的,很大程度上限制了他們使用手錶的時間。

齒輪-S3_FB

來源: 三星汽車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