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儘管直到最近我們還預計即將推出的設備的兩個版本都將配備雙攝像頭 Galaxy S9,到最後一切或許都會不同。幾天前,我們通知您,三星決定僅向這兩款新手機中較大的一款贈送這款小工具,因此我們必須等待至少一年才能在較小的型號上配備雙攝像頭。今天洩漏的照片也證實了這一事實。

在手機背面洩漏的照片中(您可以在本段下方看到),可以清楚地看到該切口僅用於經典相機。乍一看,它相當大,但這家韓國巨頭除了攝影機之外還必須在其中安裝指紋辨識器,這需要相當大的空間。切口中將沒有空間容納第二個鏡頭。

galaxy-s9-後面板洩漏-720x509

很難說為什麼三星決定放棄其更小、更緊湊的不帶雙攝像頭的新旗艦版本。從理論上講,這可能是一種節省,可以讓普通客戶更實惠地購買這款手機,因為它的價格不會因為雙鏡頭而飆升。然而,三星也有可能希望在未來幾年更能關注具有更大顯示器的手機,這是迫使其大部分旗艦用戶這樣做的第一步。但也有可能雙鏡頭根本不適合較小的型號,三星不得不放棄它以保留手機當前的設計。

雖然發現經典版有雙攝 Galaxy 我們不會看到 S9,這是一個壞消息,至少我們現在知道我們將享受更好的指紋辨識器存取。將其移至相機下方將顯著改善手機背面的可訪問性,而此前手機背面的可訪問性一直相當差。然而,另一方面,三星憑藉新產品領先她 Galaxy S9 不做任何賭注,並試圖說服客戶使用臉部或虹膜掃描進行身份驗證。所以這可能是我們最後一次在這個模型中看到這項技術。

因此,讓我們對三星明年最終向我們提供的產品感到驚訝。儘管我們很可能不會在較小的型號中真正看到雙攝像頭,但我們不能 100% 押注它。三星本身將揭開整個謎團。

galaxy s9

 

來源: 三星汽車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