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我們已經在我們的網站上多次通知您,三星已決定推出即將推出的 Galaxy S9比過去幾年的前輩更早。前幾天,我們的心情因為前期演出不會那麼火爆,一月份看不到而被破壞了,但今天的消息至少會部分糾正我們被破壞的心情。

韓國媒體消息稱,我們最早將於 2018 月底在巴塞隆納舉行的 XNUMX 年世界行動通訊大會上看到該演示。該機構今天也提出了這項說法 彭博社,可謂非常可靠的來源,很少出錯。因此,請在日記中記下26年2月1日至3月2018日。但是,如果您想更精確,請突出顯示大會的第一天。預計新旗艦將在展會第一天亮相。

透過在二月的最後幾天展示這款手機,三星將證實先前有關手機早期展示的傳言,因為它將在大約一個月前向世界展示它。去年 Galaxy 例如,S8在XNUMX月才展示,並在XNUMX月開始銷售。

美容護理

除了推出新旗艦產品的可能日期外,彭博社在其報告中幾乎沒有透露任何新​​內容。甚至他的消息來源也聲稱我們不會看到新智慧型手機有任何重大變化。視覺上唯一值得注意的絕對是手機背面的雙鏡頭。然而,我們仍然不知道我們是否會在這兩種型號中看到它,或者三星是否只將其引入到更大的“plus”中。

Galaxy-S9-渲染-Benjamin-Geskin FB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