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雖然三星旗艦機的電池續航力一點也不差,但我們當然不會因為它更長的續航時間而生氣。不過根據最新消息,可能是新款車型 Galaxy 我們會看到S9。與今年的型號相比,其電池容量可能會大幅增加。

這些年 Galaxy S8 的電池容量為 3000 mAh,比其更大的同類產品多出 500 mAh。新的 Galaxy 電池容量方面,S9應該會增加200mAh,為用戶提供不錯的3200mAh。消息人士透露,「plus」版本應該至少提供 3700 mAh,這也是一個不錯的增長,因此手機的工作時間可以延長幾個小時。

然而,更大的電池容量並不是三星為其手機規劃的唯一內容。據消息來源稱,根據網站 三星汽車 正在測試測試機,因為新奇的是再次配備了Quick Charge 4.0,可以為手機充電速度極快。然而,由於我們已經從模型中了解了這項技術 Galaxy S8a Galaxy Note8可能不會讓任何人感到太驚訝或興奮。然而,在電池容量較大的手機上,它可能會更有利一些。

讓我們看看這些是否 informace 將在最終結算時確認或不確認。事實是,儘管類似的報導看起來似乎有道理,但無論如何,只有在三星自己正式展示這款手機之後,我們才會變得更加明智。但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Galaxy S9 概念 Techconfigurations FB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