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這一週過得如水般流逝,我再次歡迎您來到 Synology DS218play NAS 工作站評測的下一部分。在過去的幾期中,我們重點介紹了 DSM 系統、Synology C2 Backup 以及產品本身以外的其他一些內容。如果您有興趣閱讀評論的前面部分,那麼沒有什麼比點擊下面的連結更容易的了。在今天的節目中,我們將介紹兩個非常重要的應用程序,它們可以使處理照片和影片變得更加愉快。這些是直接內建在 DSM 中的應用程序,名稱為 Photo Station 和 Video Station。我希望我已經讓您足夠興奮了,讓我們一起看看這對應用程式。

如同介紹中所說,我們可以直接在Web上的DSM系統中找到應用程式。我們可以使用連結來存取 Synology 查找.synology.com。為了存取DSM,當然需要登入。登入後,我們就可以開始使用這兩個應用程式了。

攝影站

Photo Station 是我最初開啟 Synology DS218play 後開始探索的第一個應用程式。當時,我的硬碟上沒有任何數據,因此我無法看到這個出色應用程式的全部潛力。當您的 Photo Station 上有無數照片時,使用 Photo Station 效果最佳。我想我們大多數人買NAS站正是為了不失去對我們來說最寶貴、最無法估量的東西——記憶。 Photo Station 只是一款將 Synology 中的所有照片合併到一個應用程式中的應用程式。您可以想像一下手機上圖庫下方的 Photo Station。你可以在這裡找到所有的回憶。

Photo Station 應用程式運作良好。正如 Synology 的一貫做法,我在評測的每個部分都不斷讚揚它,這裡的一切都非常直觀且易於操作。 Synology 絕對應該考慮將其重命名為 Intuitology(笑話)。當然,Photo Station 有多種設置,其中最基本的是例如打開個人 Photo Station 功能的選項。如果您啟用此功能,每個使用您 Station 的使用者都將能夠管理自己的 Photo Station。其他有用的設定包括,例如,用戶能夠評論相簿以及下載照片或影片。如果我要描述您可以在 Photo Station 中設定的每項內容,我可能會待到明天。因此,您可以在下面的圖庫中看到所有設定選項。

DS照片

Photo Station 的另一個強大功能是與 Quickconnect.to 的連接,更好地說是與 DS photo 應用程式的連接,您可以在 Google Play 為 Android,所以 App Store 為 iOS。下載後,該應用程式會透過歡迎畫面歡迎我們,其中展示了其所有出色的功能。然後只需登入您的 Quickconnect.to 帳戶,選擇您的網站憑證即可,然後就可以了。除了在 DS photo 應用程式中您可以查看工作站上的所有照片之外,您還可以輕鬆地將它們直接下載到裝置上。只需按所需照片右上角的三個點,然後選擇儲存到相機資料夾(如果是 iOS)。照片將被下載並在下載後立即顯示在圖庫中。

視頻站

將我的電影收藏下載到 NASko 後,我打開了 Video Station 應用程式。我想知道是否可以直接從 DSM 在其他設備上播放電影。我可以根據我的經驗告訴你,DSM 也可以做到這一點。他可以做得非常出色,而且沒有任何併發症。那麼播放效果很好,但是 Video Station 還有什麼其他好處呢?其中有好幾個。它可以為大多數電影添加任何內容 informace – 從預覽圖像,通過類型、長度、演員表,到文字形式的簡短「預告片」。因此,您的整個電影庫最終會看起來非常漂亮和整潔。觀看電影時,您當然可以選擇正在播放的電影的品質、語言和字幕(如果有的話當然可以 - 如果沒有,您可以在設定中開啟自動下載字幕的功能)。

與 Photo Station 一樣,Video Station 也可以無縫運作。整個應用程式被調整為灰色和深色,並具有典型的感覺,就好像您剛去電影院一樣。我想根據我自己的經驗指出一件事 - 如果您有連接到 Synology 的 USB 外部驅動器,您將無法在 Video Station 中播放該驅動器中的影片。影片必須直接位於硬碟上,硬碟直接插入工作站。

DS視頻

對於 Video Station 應用程序,Synology 還為我們的手機準備了一個應用程式 - 用於 Android 你可以在中找到它 Google Play 和為 iOS v App Store。第一次打開應用程式後,會出現一個窗口,告訴我們新版本中有哪些新功能。點擊右上角的完成後,我們將再次使用我們的quickconnect.to帳戶。輸入所有登入資料後,我們可以登錄,很快我們就會發現自己進入了行動版 Video Station - DS video。我們無需等待任何事情,就可以立即播放我們想要的電影。您是否意識到這一切有多簡單?我們不需要設定任何東西,一切都會以其應有的方式進行。所以我對 DS video 行動應用程式沒有任何抱怨。與桌面版本一樣,該應用程式被調整為深色,因此即使在晚上,它的環境也不會打擾我們。

záver

三個星期過去了,我將不得不告別 Synology DS218play。我要感謝 Synology 寄給我這款產品進行測試,當然我還要感謝來自 Synology 捷克共和國和斯洛伐克的 Janka,他很樂意透過電子郵件幫助我處理所有事情 - 這正是我想像中的合作方式。至於 DS218play 本身,我會給它 9,5 分(滿分 10 分)。光是產品的內部設計我就扣半分。即使在這種情況下,Synology 也確認 NAS = Synology 等式仍然有效。所有控制都非常簡單直覺。由於我喜歡乾淨簡潔的設計,Synology 在這個案例中也取得了成功,無論是車站的外觀還是 DSM 和應用程式的處理。如果您有任何疑問,當然可以在評論中提問 - 如果我知道,我會很樂意回答,如果不知道,我會建議您訪問 Google 或 Synology 網站。感謝您的關注,我們下次評論再見!

Synology_FB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