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雖然顯示器是三星的 Galaxy S8確實很漂亮,幾乎覆蓋了整個前螢幕,但它的上下邊框確實有一些小缺陷。因此,當我們幾週前得知三星正在為未來做準備時 Galaxy S9致力於改進而不是重大創新,我們認為框架的縮小幾乎是板上釘釘的事。然而,根據最新消息,看來我們失算了。

在我們的網站上,您已經多次閱讀過有關即將推出的展示內容的信息 Galaxy S9與今年相比 Galaxy S8 放大。甚至三星自己也很可能研究了這個選項,並確信在其新智慧型手機中實施它。不過,似乎最後因為挫折,他不得不放棄這個想法。知情人士透露,此次展示的新款 Galaxy S9 沒有通過一些測試,由於韓國人的時間已經很緊迫,他們不得不從 Galaxy S8,或至少是它的尺寸和大部分功能。

目前很難說是否 informace 它們是否基於事實?然而,如果是這樣的話,就需要一個新的 Galaxy 除了與相機和指紋辨識器相關的變化之外,S9 在設計方面幾乎不會帶來任何新的東西。另一方面,情況也不會那麼糟。當然,更大的顯示器肯定會比現在的顯示器更好。然而,即使是今年的產品也達到了這樣的尺寸和質量,用戶可以毫無問題地再使用幾個週五。

s9-前擋板-720x395

來源: 三星汽車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