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很多時候,我們來自「值得信賴」的來源,而這些來源正在開發新的來源 Galaxy S9很有洞察力,聽說我們可以期待一個螢幕下指紋辨識器。然而,這個事實每次都立即被某人反駁,我們慢慢開始接受這樣一個事實:我們不會再在顯示器上看到指紋辨識器。不過今天 她衝了 Synaptics公司的一個相當有趣的聲明再次帶來了一線希望。

據說 Synaptics 即將開始生產一種新模組,可以透過顯示器進行指紋掃描。據他們稱,其整個開發主要集中在無框 OLED 面板的整合上,近幾個月來,無框 OLED 面板已開始在全球領先製造商中獲得發展勢頭。然而,誰將首先獲得這項技術是該公司的秘密。

比面容 ID 更快

整個技術包括將手指放在顯示器的特定部分上,指紋掃描模組隱藏在該部分下方。它會立即對應用程式做出反應,並評估是否有理由解鎖手機。據 Synaptics 稱,他們的技術甚至比蘋果新 iPhone X 上最新的臉部掃描速度快一倍。此外,據說顯示器下方的讀卡機幾乎能夠處理任何小污垢或濕氣,這些污垢或濕氣會阻止手機使用經典讀卡機解鎖。

雖然顯示器下的新閱讀器無疑是一個非常有趣的舉措,但很難說三星是否會將其納入其型號中 Galaxy S9 包含。他這一步要冒的風險確實很大,如果時間一長,他的決定不合適,那麼整代本應是完美體現的S9車型將成為一個難看的污點。近幾個月來其他方面非常成功的產品組合。整合到 Note9 型號的顯示器中似乎更有可能,而 NoteXNUMX 的推出還相對遙遠。

因此,明年是否會看到類似的情況,讓我們感到驚訝。這肯定是一件有趣的事。然而,問題仍然在於它是否真的可靠。

Synaptics-Clear-ID-光學指紋感應器-png
Vivo 指紋點擊顯示 FB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