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蘋果的智慧型手機好還是三星的智慧型手機好?這正是多年來將智慧型手機粉絲分成兩個不可調和的陣營的問題,他們試圖將自己的手機捧上天。根據該公司最新調查 喜歡對開本 然而,iPhone 的熱情似乎正在慢慢減弱,而三星的地位卻越來越突出。

在調查中,該研究公司主要使用透過社交網路上的各種問卷獲得的數據,其中用戶被要求逐步表達他們對蘋果或三星新手機的反應,以及如果他們擁有這些公司的手機,他們的滿意度如何與它同在。然而,如果您認為這裡也沒有明顯的贏家,那您就錯了。

三星旗艦更值錢

調查顯示,他們的用戶對三星手機的滿意度明顯更高,並且比 iPhone 用戶更頻繁地在社群網路上分享他們的正面評價。儘管受訪者並沒有以任何方式否定 iPhone,例如,大多數受訪者對 iPhone X 相當熱情,但據他們稱,iPhone 還有很多工作要做。例如,它的一個很大的弱點是電池,其容量無法與競爭對手三星相比。今年模型的製造材料也是一個很大的缺點。與金屬相比,玻璃更容易損壞,對客戶來說更換玻璃的費用非常昂貴。

如果我們談論價格,即使是 iPhone X 也會失去一些威望。競爭對手三星 Galaxy 順便說一句,S8 在全球非常受歡迎,但價格便宜約三分之一。同時它的設備在許多用戶眼裡都是 iPhonem X 至少具有可比性。

雖然類似的分析對於三星的智慧型手機用戶來說無疑是非常令人高興的消息,甚至韓國巨頭也肯定不會對此生氣,但我們仍然必須以相當大的幅度接受它們。僅僅因為很多人不發推文談論 iPhone 的品質並不一定意味著這款手機很糟糕。畢竟,世界上很少談論優質的東西,而有問題的東西則更多地被指出。

三星客戶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