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我們已經在網站上多次通知您,新的 Galaxy S9並不是什麼大新聞,而是三星希望完善的現有功能的改進。根據最新的報導,除了放大的顯示器、更強大的處理器、移動指紋辨識器或改進臉部掃描之外,我們還將看到另一種有趣的身份驗證方法的顯著改進。

你已經習慣了 Galaxy S8或Note8使用虹膜掃描進行驗證嗎?那麼下面的幾行絕對會讓你滿意。根據切片 韓國先驅報 與新的 Galaxy S9將在這項技術上得到實質的改進。為此所需的相機將具有三百萬像素,而不是當前的兩百萬像素。據稱,三星承諾將顯著提高準確性,這將為客戶帶來更大的安全性。此外,一個非常令人愉快的好處應該是手機整個解鎖過程的明顯加速,這也會讓許多用戶感到高興。

根據現有資訊,改進的虹膜掃描應該可以更好地處理透過眼鏡、閉眼或光線條件不佳的掃描。這可能使它與競爭對手蘋果公司有很大不同,後者的 Face ID 確實非常可靠且工作幾乎完美,但它在低光源條件下無法完全工作。因此,如果三星能夠帶來一種可靠且隨時可用的技術,那麼對它來說將是一個巨大的勝利。

軟體也將升級

當然,隨著軟體的改進,新的硬體也會出現,這也將在改進掃描方面發揮最大的作用。總體而言,預計得益於它,掃描速度將大幅低於一秒,雖然不如指紋掃描快,但不會明顯限制使用者。

因此,如果三星在幾週或幾個月內向我們展示類似的東西,我們會感到驚訝。不過,如果確實如此,我們還真是值得期待的。根據現有的信息,我們將獲得一款非常出色的手機,我們幾乎無法挑剔任何東西。

Galaxy S9 概念 Metti Farhang FB 2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