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似乎該系列推出了新型號 Galaxy 而且真的快要掉下來了。這家韓國巨頭已經上傳到其網站 手動的,這應該可以幫助這些手機的用戶初步熟悉。由於這一步,我們有一個獨特的機會獲得新的 Galaxy A8 和 A8+ 幾乎可以找出所有重要的內容。

自拍愛好者,變得更聰明

最有趣的新奇之一是雙前置鏡頭,這對於智慧型手機來說相當罕見。由於前置雙鏡頭,用戶將能夠使用即時對焦功能拍攝人像照片。所以如果你喜歡自拍照片,你可以開始歡呼了。

當然,你也會在手機中找到智慧助理Bixby。然而,三星並沒有在手機側面創建一個特殊的實體按鈕來啟動它。然而,由於這個按鈕在一些用戶中引起了相當矛盾甚至負面的反應,所以使用「A」手機的人可能不會錯過它。

該手冊還結束了有關無限顯示器的猜測。新型號實際上會得到它。不過要注意的是,至少乍一看,它們在邊框尺寸方面與 S8 或 Note8 機型相比略顯遜色。即便如此,這款手機看起來確實很棒。

您可以在其他地方感覺到指紋感應器

您可能已經注意到,手機背面也發生了細微的變化。指紋感應器現在位於相機鏡頭下方,這應該確保更好的可訪問性和整體上更愉快的使用。有點遺憾的是三星沒能在顯示器上實現它(畢竟,它甚至沒有在這個型號上工作),但我們很高興看到這種改進。由於「A」型號位置的變化,我們也相當確定即將推出的 Galaxy S9 和 S9+。

首先,整個手機將啟動並運行系統 Android 7.1.1 Nougat,更新到新的 Oreo 可能不會花很長時間。在模型出來之前 Galaxy 然而,S9 並不能幾乎 XNUMX% 確定地做到這一點。

最後,我們將取悅所有音樂和耳機愛好者。大多數人使用的經典插孔保留在手機中,不會像蘋果那樣強迫使用者使用轉接器或無線耳機。

那你呢?你是新人之一 Galaxy A8和A8+是比較興奮,還是比較擔心?請務必在評論中與我們分享。

Galaxy A5 2018 FB

 

今日閱讀最多的

.